人生没有ctrl+z,简单生活~

一点感想

昨天参加了《非你莫属》的节目录制,感觉参与现场收获要远远大于观看网络视频,下面谈一些自己的看法
1.不要把成功人士,娱乐名人看的多么高不可及,他们和你一样,在同一片蓝天下呼吸,唯一不同的是,他们呼吸在思考进步,而你呼吸在贪乐不前。
2.这个世界上觉大多数人,都比你看到的要优秀很多,所以你要更加的谦卑,用心去观察,去学习,学会准确的判断评价一个人是一种能力。
3.成功光鲜亮丽的背面,是执着的坚持,所以你不能放弃学习,多了解多认识,这个世界上你感兴趣但却不了解的东西有很多,既然喜欢何不多深入呢。
4.有一个好口才很重要,这一点其实我很想,告诉自己学播音的弟弟,一个人口才优秀与否,不取决于他说话嗓门的高低,而在于他个人气场的充盈与否,他的声音不高,语速不快,娓娓道来,带给听者的是更大的可信度和认可度。一个人口才高与低不取决于他能否加入最近网络流行用语,而在于他思考问题的方式,剖析本质挖掘联系所说出的深度见解。
5.面对困难,做一个勇敢的挑战者。

每天进步一点点,加油~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Hy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